别打斯普拉遁了

HP/APH/明侦/UT/mrfz/三体/罗小黑 蓝溪镇/塞尔达/喷喷
搞点oc
极境梦女

开心!今天第一次被杀三放一了!
还剩三个人的时候杰克就来抱我,我被杀四的屠夫吓怕了还挣扎了两下来着。还剩我和冒险家大叔时他又来抱我,我看他没打算把我放椅子上就没挣扎。后来他抱着我看冒险家解码,不过他把冒险家送上天了。
冒险家大叔也是挺可爱的w,我被抱着的时候一直跟着我跑。后来发起投降的时候我因为杰园小私心没有同意抱歉qwq
最后我又解了一条码杰克就在旁边看着玩涂鸦,然后我就找到地窖了w绕着他跑了两下然后也来留了个涂鸦就走了٩꒰๑• ̫•๑꒱۶
没截到我俩的涂鸦放一起的有点小可惜ʕ•̫͡•ʔ
结束后加了好友~嗨皮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