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打斯普拉遁了

HP/APH/明侦/UT/mrfz/三体/罗小黑 蓝溪镇/塞尔达/喷喷
搞点oc
极境梦女

【味音痴/米英】 初雪

*趁深夜没人发条鱼
* 是bcy的cp关键词:初雪,身高差,接你回家
*ooc属于我
*意识流

一片片雪花从银灰色的天空中飘洒下来,轻飘飘地落在来来往往的行人身上,宛如是上帝撒下的糖屑。亚瑟·柯克兰站在窗边望向外面,轻声念叨了一句:“下雪了啊。”
玻璃窗上哈出的雾气迅速消失了。他转身,从手提包里拿出了阿尔弗雷德准备好的围巾——不得不说这家伙有时候还挺细心的,他这样想着,我才不是觉得他好呢,才不是。
缓缓走下楼,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口,手里打着一把伞。
这个baka,来这里干什么啊,亚瑟心想。
“喂,美/国,你来干什么?”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听到亚瑟的声音,笑容立刻浮现在脸上。他朝他挥了挥没有打伞的那只手,喊到:“嘿,亚蒂!我当然是来接你回家的啦!”
亚瑟感到自己的脸微微发烫,快步走到阿尔身边,小声责怪道:“干嘛这么大声,这里人又不少!”
“嘛,有什么关系啊?”阿尔说着低头看向亚瑟,“亚蒂,你脸红了诶。”
“才没有!” 亚瑟生气地拍了他一下。
阿尔笑了笑,把伞倾向亚瑟那边,带着宠溺地说:“你说的都对。好啦,该回家了。”
“绅士下雪的时候也不需要伞。” 某英/国绅士装作生气地把头扭到一边,但实际上并没有躲开阿尔的伞。
阿尔倒是一言不发,默默地把伞收了起来,接着搂住了亚瑟。
亚瑟感到自己的耳朵碰到了阿尔的肩膀,微微抬头,再一次感叹了一下二人的身高差。阿尔弗雷德,成长的真是快啊,他想,那么快就超过了自己这个……哥哥呢。
阿尔的声音在耳边想起,他从神游中回过了神。
“听你的好啦,反正你感冒了还有Hero我照顾你呢。”
“Hero自己别感冒了就好。” 亚瑟嘟囔。
“Hero我才不会感冒!”
第二天早上, 阿尔一起来就连着打了几个喷嚏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