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打斯普拉遁了

HP/APH/明侦/UT/mrfz/三体/罗小黑 蓝溪镇/塞尔达/喷喷
搞点oc
极境梦女

【脑洞】喜大普奔!欧利蒂丝庄园发限量版手机了!

*无聊脑洞产物
*意识流
*ooc全是我的
*我也不知道是什么cp,团宠小园丁

[假正经的]【序】
「尊敬的艾玛·伍兹小姐:
经本人思考,决定给庄园每人一台欧利蒂丝限量版手机(仅可在庄园内部使用)。您的手机号码为:23333。已为您在通讯录里储存了其他求生者与监管者的电话号码。
注:一小时后将开始游戏。
祝游戏愉快         庄园主」
艾玛愣愣地看着这张边角泛黄的纸条与压着纸条的手机,心里一阵感慨。
庄园主真是有钱。
她拿起手机按了一下,手机屏幕就亮了起来。艾玛打开通讯录,果真看到了自己同伴和几个监管者的名字。
打个电话试试吧,她边想着,边翻着联系人,先打给……艾米丽好了。
"滴——滴——"
"喂?艾玛?"
医生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"嗨,艾米丽。能听到我说话吗?"艾玛试探性地问。
"嗯嗯。话说这庄园主真是有钱,能给每人发一部手机。我刚才打了几个人的电话,都能接通。"
……
二人寒暄了一会儿,艾玛看了看手表,游戏还有十分钟就开始了。
"艾米丽,这一局游戏你要参加吗?"
"嗯,你也要吗?"
"是啊……那我们赶紧过去吧,挂了。"
她说完,按下了那个红色的按钮。

【有了手机的第一局游戏】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 邀请你加入了群聊,群聊参与者还有 有门牙的读书人,切克闹」
「看啊椅子 与群里其它成员均不是好友,请注意隐私安全」
手机响了两声。刚拆完一个椅子的艾玛放下工具箱,打开了微信。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:这是这局游戏的群聊,大家有事可以在这里说」
「看啊椅子:好的呢」
「切克闹:ojbk」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:律师大哥人呢?」
「切克闹:在我旁边破电gay」
「看啊椅子:你们知道这局的监管者是谁了吗」
艾玛发完这条消息,暂时关上了手机,拎起工具箱朝着另一个椅子走去。
「有8条新信息」
"发消息速度可真够快的……"园丁暗自吐槽,点开了手机。
「有门牙的读书人:杰克」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:【图片】啊哈」
「切克闹:弗雷迪你还好吗刚才好像监管朝你那走了」
「有门牙的读书人(受伤):逃出来了……他还在我附近」
「切克闹:行我马上去救你」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:奶人这种事不是应该我来做吗?放下那个律师让我来@切克闹 」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 成功治疗 有门牙的读书人」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:艾玛我好像很久没看见你了……@看啊椅子 」
啊,自己好像让艾米丽担心了……
「看啊椅子:在拆椅子【图片】沉迷拆椅无法自拔」
「有门牙的读书人:@看啊椅子 无敌房溜屠夫破密码,三缺一,快来」
「看啊椅子:好的马上」
园丁抄起工具箱就向着无敌房跑过去。随着心跳越来越快,她知道自己离屠夫近了。
「切克闹(倒地):要死」
看到这条消息,艾玛不由心头一紧,不会……要失去一个队友了吧?
「切克闹(受伤):【图片】我还能皮」
「切克闹 使用手电筒暂时照瞎了 迷雾绅士」
迷雾绅士是谁啊,艾玛一脸懵逼,啥玩意儿啊。
"喂艾米丽啊,那个迷……"
"我我快要被打到了艾玛快来救我啊好不好!"
一接通电话艾玛就听到了医生小姐的喊叫。她这才发现自己的心跳已经平复了,说明监管者已经离她较远了。
"哦哦好的……你在哪里啊?"
"微信有显示位置这个功能你开一下!"
"哦哦好的……"
艾玛直接在群里点了位置分享。
刚加群不久的杰克:……这个开挂太明显了吧。
一脸麻痹的律师:这样我这地图还有什么用?!
"艾米丽!"
艾玛无视了自己强烈的心跳,对着不远处刚把杰克砸了一下的艾米丽大叫。
"艾玛!"医生小姐径直冲过来给了园丁小姐一个熊抱。
"微信位置这个功能是真的挂……厉害厉害。"
终于清醒过来的杰克:"你们也知道。"
话音刚落,他就朝着正在给艾米丽治疗的艾玛走来。但是呢……两人沉迷于治(du)疗(chu)无视心跳。
呸于是杰克就在她们两个身边蹲了下来,刷起了监管者的群。
「迷雾绅士:这俩人在我面前秀恩爱【图片】(微笑)」
「吱织蜘:我觉得挺好」
「我头上有犄角,犄角:开心吗杰克」
「迷雾绅士:@吱织蜘 @我头上有犄角,犄角 我打死你们哦」
「工厂是我家监管靠大家:谢谢杰克告诉我我女儿的最新恋情,也谢谢你不喜欢我女儿了」
「迷雾绅士:我爱艾玛·伍兹小姐」
「工厂是我家监管靠大家:@迷雾绅士 你值班回来再说,我的脆脆鲨等着你」
「吱织蜘:吐丝群众*1」
「我头上有犄角,犄角:勾人群众*2」
"啊!杰克先生——"
园丁突然的尖叫打断了杰克的输入。他抬头看了看终于治疗完的愣住的两人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"那个……你不抓我们吗?"
他摇摇头。
"刚才还打了我一下呢……"艾米丽嘟囔,"我看就是不想在我家艾玛面前打人……"
杰克装作没听见的样子,哼着小曲,去找律师和慈善家了。
「切克闹 被 迷雾绅士 绑上了VIP狂欢之椅」
「切克闹:快走!」
「迷雾绅士:解决了一个情敌【哼歌】」
「有门牙的读书人:哦?情敌?」
「求生者可开启电闸」
「迷雾绅士:既然这样你们就走吧」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:这么佛系的吗?」
「迷雾绅士 邀请 所有人 参加位置共享」
「迷雾绅士:医生和园丁小姐居然不在一起啊【笑】」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:有种不祥的预感,我现在就去找我家小艾玛」
「看啊椅子:?怎么了?我在拆椅子呢,最后一个了」
「迷雾绅士:Dear你拆的真快」
「切克闹(庄园内):dear是你能叫的吗?!@迷雾绅士 」
「我是个可爱的小医生:dear是你能叫的吗?!@迷雾绅士 」
「有门牙的读书人(已逃脱):dear是你能叫的吗?@迷雾绅士 」
然而此时杰克已经到了我们可爱的艾玛旁边并刀了她一下——为了能把她抱起来。
「看啊椅子(受伤):刚好拆完」
艾米丽·黛儿也刚好到了旁边然而迟了,杰克已经把园丁抱在了怀里。
"诶诶诶杰克先生——?"
艾玛瞬间红透了脸。
艾米丽一把拔出她的大针筒,刺在了(?)杰克腿上。
杰克:???!
艾玛:谢谢艾米丽!
观战的律师&慈善家:我们从来不知道针筒还可以这么用。
接着艾米丽一把拉上艾玛跑了出去,留下杰克在后面捂着自己的腿。

【论手机的其它开挂作用】
—场外救援—
小丑正在追艾玛。
艾玛跑着跑着拿出手机打给了自己老爸:"爸!裘克叔打我!"
电话那头:"好的女儿我帮你。"
几秒钟后裘克的手机响了,他边追艾玛边拿出手机,屏幕上显示着大大的"里奥"二字。
"喂,里奥啊,干啥啊。"裘克问。
"裘——克——!!"
裘克连忙把手机拿的离自己的耳朵远一些,顺便堵上了自己的耳朵。
"喊啥啊,我抓人呢。"
"你抓的——是我——女——儿——!"
裘克愣了一秒,强大的求生欲让他很快反应了过来:"对不起我错了我不知道我下次不会了。"然后马上切断了电话。
环顾四周,他发现园丁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园丁:计划通√

—baidu是万能的—
前锋威廉郁闷地看着手上瘪掉的橄榄球,叹了口气,走向墙后的一个箱子准备翻点东西出来。
"哇这个比厂长还绿的箱子是什么?"
他打开一看——好像是工具箱吧,能拆椅子的那种。
威廉兴奋地跑去狂欢之椅旁边,拿出扳手螺丝刀等工具,想要大干一场。
然而他发现——
自己不会拆椅子啊。
然后他拿出手机,点开baidu,搜索"如何拆除狂欢之椅""狂欢之椅内部结构"等,借住度娘成功拆除了一个狂欢之椅。
机智如前锋,度娘知道许多东西√

【大家想说的话】
—监管者—
厂长:很好用,方便立刻知道我女儿的情况。
小丑:因为用它通讯贼方便所以我经常被大家打,皮厚了许多。
鹿头:很好,可以让我把侵入我领地的家伙都拍下来。
杰克:可以听很多歌,不错。
蜘蛛:方便让更多人看到我的蜘蛛秀,奶思。
红蝶:可以让我学更多舞也方便让更多人看到我的舞,不错奶思。

—求生者—
园丁:手机很好用,可以多跟我的天使聊天。
医生:手机很好用,可以多跟大家聊天接触,方便通讯。
幸运儿:我感觉自己很幸运,手机内存比其他人的大。
机械师:我的灵感越来越多了……也许我可以再做一台手机。
空军:救人更方便了,可以先给监管者打骚扰电话分散注意力然后救人。
佣兵:用护腕的时候手机容易弹飞出去。
"慈善家":其实我想卖了它赚钱。

【论盲女是怎么用手机的】
当然是用手用啊,不然怎么用呢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