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打斯普拉遁了

HP/APH/明侦/UT/mrfz/三体/罗小黑 蓝溪镇/塞尔达/喷喷
搞点oc
极境梦女

中秋节快乐!
极东刀子
bcy测试开头结尾【我似乎只能靠bcy测试活了】
——
“我有惊喜要给你。”
半大的本田菊手背在身后,面带微笑看着王耀。
王耀停下手中的事,转身蹲在本田菊面前,“是什么啊?”
本田菊小手一伸,一块月饼出现在王耀眼前。他笑了笑,揉揉本田菊毛茸茸的头发,说道:“谢谢你啦。”
本田菊见王耀笑了,脸上的笑容便愈发灿烂。
“尝一下!”
王耀接过来咬了一口,嗯,是 咸蛋黄,看来这小子还挺了解自己。
“好吃!”他说。
拿起柜子上的托盘, 王耀另一只手拉起本田菊:“我也做了月饼哦,要不要一起边赏月边吃啊?”
本田菊点了点头,跟王耀走到门前台阶上,被王耀抱在怀里坐了下来。
王耀轻轻塞给怀中的弟弟一块月饼,开口说道:“小菊,你知道吗?月兔在月亮上捣药呢。”
“不是……捣年糕吗?” 嘴里的月饼还未咽下去,本田菊说得有点模糊。
不是哦……
王耀刚欲开口,一阵冷风吹来,他不由控制地闭上了眼睛。再睁开时,自己好像在台阶旁躺着,周围一个人也没有。一盘月饼放在一级台阶上,一块儿也没有动。“小菊,你怎么不吃啊?”他下意识地问。
过了几秒钟,无人回答。他坐起来,揉了揉眼睛,轻声呢喃:
“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