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打斯普拉遁了

HP/APH/明侦/UT/mrfz/三体/罗小黑 蓝溪镇/塞尔达/喷喷
搞点oc
极境梦女

当你对他们表白


*严重ooc请注意,毕竟我才玩到第五章……
*内含白许李周,以及……你们自己看吧
(我发现我写的四个野男人的字数多少依次递增)

许墨.
"许墨教授……"你微红着脸来到他的面前。
"说了多少次了,叫我许墨。"他宠溺地笑笑,将你的一缕头发拢到耳边。
你的脸更红了,小声地说:"许墨,我喜欢你。"
"哦?"他带着笑意,将你抵在墙上,"这种话,不是应该由我来说吗?"
说完,他吻上了你的唇。你只感到脸越来越烫,不知该做什么好。
许久,他放开了你:"我爱你。"

周棋洛.
你侧着脸看着周棋洛。
绝对吸引力的evol不是瞎扯的,他看上去确实很迷人。你深吸一口气,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"棋洛,"你认真地开口,"我喜欢你。"
周棋洛歪过头来,露出一个微笑:"唔……薯片小姐,你知道吗?其实我也喜欢你!"
你的脸微微红了点。他看到你可爱的样子,又笑了笑,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包薯片:"要不要一起吃一包薯片啊?与喜欢的人分享薯片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呢。"

李泽言.
你拿着一小束花站在李泽言的办公室门口。
鼓起勇气,你推开了门:"李泽言,我喜欢你。"
正在工作的李泽言从一堆资料中抬起头,看了看你手中的花和你微红的脸:"不过如此。"
你微微有点生气:"什么叫不过如此啊!李泽言你说清楚!我在很认真地跟你表白!"
他从办公桌后站起身,向你走了过来,开口:"表个白就这样?"说完,他摸了摸你的头,"我很喜欢你,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黑卡随你刷(划掉)"接着,他的唇与你的唇碰在了一起。

白起.
他又一次从你的窗户进来了。
"学长,你怎么来了?"
坐在桌前写方案的你放下笔,抬头望着他。
"来看看你。"他说。
窗外的阳光很刺眼,他整个人也仿佛发着光。
"我没什么啊……"你嘟囔着。他听到了,脸上泛起一丝红晕。
看到他这样子,你脑子一热,趴着椅背上,歪着头说:"学长,我一直很喜欢你。"
他的脸又红了:"咳咳,你要没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。"
说完他又从窗户跳了下去。
你望着窗户,笑了。

你的呱儿子.
"崽,阿妈炒鸡喜欢你的!"你趴在地上,笑意盈盈地看着你的呱。
他没有做出什么反应,只是歪着头看了你一下,接着一跳一跳地去拿上了自己的行李。
"啊……呱你又要走了啊。"你站起身,微微有些失望。
呱冲你招了招小爪子,回头离开了。
几天后呱回来了。他笑着,递给了你一朵漂亮的小花。看到你开心的样子,他心里满是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