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打斯普拉遁了

HP/APH/明侦/UT/mrfz/三体/罗小黑 蓝溪镇/塞尔达/喷喷
搞点oc
极境梦女

【詹莉短篇】形同陌路

曾经梦见我们形同陌路,醒来才发现我们相亲相爱。*
——题记
那个女孩,那头红发,那双绿眸。和她一个学院后他才渐渐发现她是个很好的女孩。可是到底是哪里好呢?他也说不上来。大概就是学习成绩好、人品好吧。但是那时候的他哪儿懂什么是人品。反正,就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吧。
她能轻易完成麦格教授布置的变形作业,也能轻易做出斯拉格霍恩教授写在黑板上的魔药;她能轻易得到许多人的好感,也能轻易交到很好的朋友。她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女孩。
二年级时他就加入了学院魁地奇球队,是一名追球手。如今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的他赢得许多女孩的好感,却没在一片欢呼的人海中找到她的身影。
五年级他们面临OWL考试,他始终没能得到她的另眼相待。大概是他们不适合吧,但他还应该努力啊,在她面前展现出最好的自己。
六年级依旧没有什么变化——即使他已经在上个学期考出了最好的成绩,她还是没有理会他的追求。不合适就是不合适,这份感情由于她的冷漠渐渐淡了下去,越来越淡。直到最后,如水一般蒸发在岁月之中。而他们两个形同陌路,最多的关系就是同学罢了。
黑夜中,詹姆·波特突然惊醒了。他定了定神,发现自己眼前还是那副熟悉的面孔,熟睡着,嘴角露出一丝笑意。
还好,莉莉,我们没有形同陌路。

*注:题记引用的是泰戈尔的飞鸟集里的一句诗。这篇文章是给一个朋友的詹莉生日贺文,祝生日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14)